长江商报 > 万达嘉华酒店销售食品抽检不合格

万达嘉华酒店销售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7-07-11 07:15: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武汉万达东湖置业有限公司万达嘉华酒店销售的,标称北京方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桂花蜜藕粽,苯甲酸检出值为0.013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日前,武汉市食药监公众号“康康姐”发布消息,湖北省食药监局近日对11类食品153批次的样品进行了抽检,结果发现,有3批次样品不合格。

据了解,此次省食药监对方便食品、罐头、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其他食品、餐饮食品、酒类、粮食加工品11类食品153批次的样品进行了抽检。3批次不合格产品还有,湖北古福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古福泉壶装白酒,纽甜检出值为0.00093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湖北洪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米茶, 铅(以Pb计)检出值为0.77mg,标准规定为≤0.2mg。

据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涉及省生产经营企业的,省食药监已要求武汉、荆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涉及外省生产企业的,省食药监已将不合格情况通报生产企业所在地食药监局依法处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