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6月武汉空气质量优良率达83.3%

6月武汉空气质量优良率达83.3%

2017-07-06 04:41: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徐靓丽)最近两天清澈透亮的蓝天刷了屏,实际上武汉市保持空气质量良好的状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根据武汉市环保局空气质量监控显示,整个6月份,武汉市除了5天为轻度污染以外,其他时候空气质量均为优良,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83.3%。

6月份,武汉市空气质量出现轻度污染的时间分别是6月2日、3日、7日、17日、20日,83.3%的空气质量优良率,在2017年过去的6个月里,仅次于4月份90%的空气质量优良率,与2016年6月份的情况持平。而影响空气质量好坏的首要污染物不再是秋冬季节的PM2.5、PM10,而是臭氧。

进入7月份,武汉市空气质量保持优良状态,同时由于阳光变强,地表空气蒸发量加大,空气对流增强,蓝天白云的情况出现较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