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大辅导员订制信封2857名学生收祝福

湖大辅导员订制信封2857名学生收祝福

2017-07-04 07:59:3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姚凯彬)昨天,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2857名大一学生在完成一年的通识教育后,从阳逻校区迁回主校区。在大一“毕业”之际,他们每人都收到了辅导员为他们准备的“私人订制”的神秘信封。

每份信封内包含了一张辅导员手写的信笺、一张自己的精彩瞬间、一张书签和一张校园明信片。在信笺中,辅导员们把想对学生说的话、想送出的祝福,全部一字一句书写下来,作为给学生践行的临别赠礼。

据了解,该院16名辅导员每人都带有200名左右的学生,他们为学生所写的每张信笺都不少于六七十字,每人书写的信笺总计万余字。该校辅导员叶云岭介绍,从5月份开始,他一共花了2个月的时间写完了所带235位学生的信笺。

该院党委副书记宋韧表示,辅导员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他们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可能会不经意间影响学生一辈子。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用心和用情,让他们在爱的激励中好好珍惜大学时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