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十一届省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十一届省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6-30 07:57: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新一届省纪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本报讯(湖北日报记者 杨宏斌 长江商报记者 周舜尧)29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武昌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王立山主持,省纪委委员55人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并经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通过。王立山当选省纪委书记,张忠凯、肖习平、龚举文、李莹当选省纪委副书记,王立山、张忠凯、肖习平、龚举文、李莹、张家洪、薛红文、艾军、邵志祥、马朝晖、熊征宇当选为省纪委常委。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湖北今后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这是全省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的美好愿景,是湖北实现新的历史跨越的宣言书、路线图。全省纪检机关、纪检干部尤其是省纪委领导班子必须增强全局观念,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把纪检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思考、谋划、部署和推动,着力维护政令畅通,净化政治生态,促进干事创业,优化发展环境,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号召,全省纪检机关、纪检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不断取得纪检工作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提供有力保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