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大把校园开放周搬上网 招生信息心仪老师都在线上

武大把校园开放周搬上网 招生信息心仪老师都在线上

2017-06-23 17:32:01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23日讯(记者黄哲 通讯员吴江龙)今日起至30日,武汉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将以网上“校园开放周”的形式进行。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武大2017年校园开放周专题网站”http://openday.whu.edu.cn/)或用手机访问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平台,即可了解该校2017年招生信息。

据悉,网上“校园开放周”平台分为学校展示区、招生信息区和咨询区三大功能。展示区通过“热点武大”、“成才武大”、“美哉武大”、“视觉珞珈”、“院系风采”等版块,全面展示武大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学生生活、就业创业等办学成果。

招生信息区“相约武大”公布了学校最全、最新、最权威的本科招生信息、政策和数据,方便考生查询决策。咨询区里,考生可与心仪院系的老师进行互动交流,也可以向招办的志愿填报指导老师在线咨询。

网上“校园开放周”举办期间,武大同时派出了近400名招生宣传干部走进全国330多所优质生源共建基地高中“面对面”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同时,该校招生办公室开通了招生专线027-68754231,供考生电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