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民生银行启动“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全国巡回活动

民生银行启动“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全国巡回活动

2017-06-14 07:44: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6月13日,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全国巡回服务系列活动在深圳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民生银行副行长李彬以“精诚服务 与您同行”为主题,精彩阐述了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活动的背景意义,并回顾了民生银行理财业务发展历程,展现了民生银行“ 精益、稳健、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民生资管致力于创新求变,积极探索当前经济新常态下银行与企业融合、协同、共赢的发展模式。

非凡万里始鹏城精诚服务铸非凡

据悉,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全国巡回系列活动从2017年6月13日启动,将历时一年之久。民生银行将按照全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形成总、分、支行一体化的全方位巡回服务模式,并希望借助同步推出的系列产品,将创造客户价值和实现自身价值相结合,形成银行与客户的共赢模式。本次活动还将针对不同客户群推出“万里行系列专属理财产品”,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对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产品的支持。

非凡之旅,始于鹏城。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全国巡回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选择在深圳举行,一方面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以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快速发展,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非常具有创新活力和服务意识;另一方面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将服务与创新意识融于企业文化,实现“投行+商行+交易银行”业务全面发展,近三年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聚焦上市公司大优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发展迅速,已经跃居民生银行系统内领先地位,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国内银行资管业务实现了飞速发展,不仅帮助广大投资者实现了财富保值增值,而且为银行服务实体企业构建了投融资平台,促进了传统银行盈利模式转型提升。

民生银行紧跟“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通过债权投资、股权投资、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多种工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主要服务于国家战略工程和实体经济重点领域,覆盖了基础设施建设、运输业、公用事业、石油化工、药品及医疗行业、传统制造业等行业。

民生银行还积极响应“去通道化”有关政策,大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自2013年作为首批试点机构以来,民生银行理财直接融资工具的发行规模、发行笔数始终位居同业第一,累计为100余家实体企业发行了近600亿元的产品。紧密服务供给侧改革,堪称理财资金直接对接实体经济的典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