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人海淘消费力全国排第四

武汉人海淘消费力全国排第四

2017-06-09 07:18:0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武汉人购买海外商品消费力十足,据洋码头数据显示,武汉人的海淘消费力全国排第四,最爱买的就是包包。业内人士估算,武汉市民一年买海外进口商品大概要花费30亿元。

“一个有品位有品质的包包让自己更自信,客户也更信任我的能力。”来自武汉的王女士是一家快消品牌的区域销售负责人,海淘是她购买大牌的一个重要渠道,她觉得“和专柜相比能省下30%-50%的花费”。

武汉人不仅越来越时尚,对于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也更高。据该数据显示,武汉人今年购买的厨房用具类产品上涨明显,尤其是滤水壶、餐具、多用途锅等增速较快,此外洗护个护类器具,如剃须刀、美容仪等商品的消费也飞速增长,成人用品也跻身武汉上半年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

据悉,6月18日洋码头将在武汉光谷步行街举办“旧物换洋物”活动,市民带着旧物可免费换取LV、MK贝壳包等洋货。同时,APP上还有许多1折的人气爆款大牌商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