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美“6.18”让旧家电焕发新活力

国美“6.18”让旧家电焕发新活力

2017-06-09 07:18:0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周微 何菁)记者获悉,即日起至6月18日,国美电器将在全国推出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零售企业是引领和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一环,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倡导和建议下,借助国美管家的服务优势和安迅物流的标准化优势,国美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以旧换新服务,实现废旧家电的环保处理。同时,推出以旧换新+套购自由组合等活动,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帮助消费者轻松实现品质生活的提升。

重拳出击 以旧换新助力消费升级

今年国美“6.18”活动,依托国美管家的服务支撑,以及安迅物流便捷的承运服务,解决了消费者在废旧家电处理过程中缺少便捷渠道、价格不透明、隐私被泄露等痛点。

即日起至6月18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国美管家、国美Plus、各地门店和400客服热线四大渠道预约上门收旧服务,消费者凭收旧凭证到店领取550元(400元门店补贴+150元国美Plus补贴)高额收旧补贴,凭收旧补贴购新家电享受对应的补贴直降优惠。

套购升级享便捷实惠购物体验

数据显示,国美2016年“12.10年终超级福利日”活动中,消费者套购率高达37.18%;2017年国美“黑色星期伍”活动中,消费者成套购买占比更是超过40%。

顺应消费需求,本次国美“6.18”活动中,增加了套购的组合数量,分档次、分级别,满足不同消费需求。针对套购优惠活动,国美推出套购满指定金额最高送3000元全场任意商品。消费者可在套餐中任选商品组合购买,均可享受优惠价格及服务。

买贵赔差价 大牌低价享惊喜

为保障消费者利益,国美提出“价高赔差价”,为消费者实惠购物多添一重保障。国美承诺,6月9日至6月18日期间,消费者在国美购买家电,如出现价格高于其他零售平台价格,将享受差价赔偿。

此次活动期间,国美还联合众多一线电器品牌,“抄底价”持续10天PK,包括夏普、格力、海尔、三星、美的多个知名品牌,涵盖空调、彩电、厨卫、冰洗、通讯、电脑、生活家电等若干个品类,大牌优惠不重样、天天都有新惊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