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将迎俄罗斯“蓝光”音乐演出季

武汉将迎俄罗斯“蓝光”音乐演出季

2017-06-08 04:13: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昨日,记者获悉,本月16日起在武汉文化地标——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D厅(蓝光国际剧场)将举行俄罗斯“蓝光”重金属音乐演出季。据了解,该活动以2017年中俄媒体交流年为契机,借势2017俄罗斯“湖北传媒周”活动,进一步促进武汉市与俄罗斯的国际文化交流合作,也将对加快推动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步伐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音乐节将从2017年6月16日至12月30日内每晚19:40-22:00举办,届时将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现场音乐演艺集市,整个活动将有一百多位国际顶尖重金属音乐力量轮番登场,为乐迷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每周六、日还将有中国新派歌手助阵演出。即日起,市民可通过各大票务网站购票。

另据主办方透露,随着音乐节的启动,俄罗斯美食也将进入到武汉客厅“蓝光”广场,俄罗斯啤酒街将以创意集市、游艺园区、冰激凌区、激光秀舞台等方式带来一场属于乐迷自己的城市广场派对。

音乐节发布会现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