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7500元“救命钱”散落街道被5人捡走 民警当天寻回全部现金

7500元“救命钱”散落街道被5人捡走 民警当天寻回全部现金

2017-05-25 10:24:01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记者林慧婕 通讯员李鹏 雷琳)从银行取出的7500元“救命钱”,回到家就全不见了,60多岁的刘某报警后,当天傍晚,黄陂警方就帮其找回了全部现金。

    前天下午1点多,黄陂区公安分局蔡店派出所接到刘某报警称:从银行取出的7500元现金不慎遗失。

    民警马上出警得知,刘某的老伴因病住院,急需钱治病,上午刘某从医院赶到银行取钱,但回家后发现钱不翼而飞,这些钱是平日里老人省吃俭用攒下的,老伴住院才取出来。

    民警详细了解了刘某的取钱时间、取钱地点、回家路线以及交通工具,随后民警调取蔡店街粮店路口的视频监控,刘某乘坐一辆单骑回家,半路上一叠现金从刘某的上衣口袋中飞出并迅速飘向身后,撒落一地,2分钟后,5名在场路人捡走了散落的现金。

    为尽快帮刘某找回“救命钱”,民警通过信息比对、现场走访、线索摸排等方式,确定了捡走现金者的身份及住址,通过后续说服调解工作,拾钱者均答应将钱如数归还给失主。当日下午6点多,7500元“救命钱”一分不少回到刘某手中。


责编:宋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