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53家荆州企业集体挂牌四板

253家荆州企业集体挂牌四板

2017-05-24 07:39: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湖北区域股权市场单次挂牌数量再创新高

253家荆州企业集体挂牌四板

本报讯(记者 郑玮 )昨日,253家荆州企业集体挂牌四板,刷新湖北区域股权市场单次挂牌数量纪录。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介绍,此次挂牌企业来自于荆州市的9个县市区,实现了县域全覆盖,行业涵盖了农产品加工、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和电子信息等荆州6大支柱产业。其中,有135家构成了“荆州市先进制造业板块”,有70家构成了“荆州市现代农业板块”。

据统计,截至昨日,湖北四板共托管登记企业3428家,托管总股本1302.34亿股;挂牌交易企业2664家;成交61.26亿股,成交总金额111.33亿元;累计为340家公司开展股权融资业务1269 笔,实现融资总金额666.65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