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北美企业家中国之旅”第三站走进武汉

“北美企业家中国之旅”第三站走进武汉

2017-05-23 07:51: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 通讯员 江博)昨日,北美企业家中国之旅(武汉站)暨北美高科技创新项目交流会在武汉正式启动,这是继珠海站、深圳站之后,中国之旅第三站。当日,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武汉中加协同创新基地正式落户武汉,标志武汉基地运营进入快速发展通道,并将以基地为依托,打造一个中加之间的招商引资与产业孵化平台。

武汉作为中部崛起的国家中心城市,是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在加拿大发源地——大多伦多地区的万锦市的友好城市。该集团高度重视在武汉地区的推广与合作,聚力打造中部科创生态“战略棋眼”,把2017年定位为“武汉区域发展元年”,并借助武汉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契机,大力推进北美企业在汉投资发展,“北美企业家中国之旅”此次访问武汉,是集团在汉战略布局的直接体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