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虎牙直播获7500万美元A轮融资

虎牙直播获7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5-19 07:37: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近日,欢聚时代旗下虎牙直播宣布获得7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领投,高榕资本、亦联资本、晨兴创投、欢聚时代董事会主席李学凌、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参投。此轮融资后,欢聚时代仍然将保持对虎牙直播的多数控股权。

在欢聚时代公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的营收额为22.7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7%;归属股东净利润高达5.4亿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61%。就在去年,欢聚时代将自身定位从“实时互动社交平台”调整成“直播平台”,其中直播业务所带来的收入约为20.6亿人民币,占公司收入90%以上。

欢聚时代旗下有YY和虎牙两个直播平台,财报显示,两家直播平台在收入贡献上还有一定的差距。作为欢聚时代旗下最赚钱的直播平台,YY的直播业务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贡献高达16.7亿人民币,而虎牙直播则为3.8亿人民币。不过,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的虎牙直播,在缺口上和去年相比明显收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