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湖绿道设跑友榜 本周日500跑友参与刷榜赛

东湖绿道设跑友榜 本周日500跑友参与刷榜赛

2017-05-19 07:37: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柳莺 通讯员 钟珊)本周日,“东湖绿道跑友榜”正式上线。当日,东湖绿道还将举行“东湖绿道首届跑友刷榜赛”,全长10公里,500人参与,男女前8名可获得100元至1000元的现金奖励。东湖绿道将成武汉首个设立计步系统并通过LED屏显示出来的景区。

据东湖绿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湖绿道跑友榜”是武旅投集团东湖绿道公司授权专业运动服务商开发的计步系统,基于GPS工具实现专业计步数据记录,跑友用手机就可参与步数排行,也可以查看个人完整的绿道运动日志。

用户下载“腾米跑跑”APP,即可参与跑友榜竞赛。全天24小时记录东湖绿道上跑者的运动数据,跑量前100名的用户可登上LED显示屏。

据了解,东湖绿道内共设置了8个大型LED显示屏,从3月底试运行以来,已吸引大量跑友参与。后期将综合跑友步数排名,进行奖励。运动里程也可兑换跑步积分,在绿道沿途商家兑换商品或进行公益捐赠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