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和记黄埔“M+”盛大开业

和记黄埔“M+”盛大开业

2017-05-05 08:04: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杨晴桃)和记黄埔地产在华中首个商业旗舰项目武汉“M+”购物中心“五一”期间正式开业,吸引如潮客流。“M+”坐落于江汉路步行街与京汉大道交汇处,拥有近12万平方米共8层的体量,提供约700个商用时租车位,地下负一层及负二层与地铁无缝连接,是以年轻潮人、白领阶层、中产家庭及外来旅客为核心消费群体,开启江汉路步行街全新一站式集大型餐饮、零售及娱乐于一身的大型购物中心,引领江汉路商圈的时尚升级。

据悉,“M+”累计已签约2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场内主力店橙天嘉禾影城、NITORI、UR、Wonder Place、西西弗、公元铭美食广场、南京大牌档、空中健身等众多品牌陆续亮相。其中,“M+”引进了约50家热门餐饮品牌,网罗环球美食与地道本土风味。而江汉路首度亮相的日本家居连锁品牌“NITORI”、国内最具规模及知名度的乐器连锁品牌“柏斯琴行”等……助力“M+”成为江汉路商圈乃至武汉商业版图中甚具活力的购物中心之一。

作为和记黄埔地产在华中区的首个旗舰商业项目,“M+”在消费与社交场景上创造更多交互体验,引领年轻潮人体验“型格”“动感”的趣味消费,促进江汉路商圈成为新世代潮流标杆,也为武汉城市生活增添更多姿彩。

“M+”开业现场。商家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