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舒适优雅两相宜

舒适优雅两相宜

2017-05-05 08:04: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林海燕)日前,法国高端生活方式休闲服饰品牌LACOSTE于武汉汉街万达广场品牌精品店内举办明星一日店长活动。知名演员袁弘回到家乡武汉,化身品牌明星店长,现场分享了摩登时尚的休闲穿搭秘诀。

活动现场,袁弘身穿品牌2017春夏系列军绿色风衣外套,搭配白色POLO衫、浅色牛仔裤和米色网状休闲鞋帅气亮相,举手投足间尽显都市熟男沉稳气质。作为明星店长,袁弘在分享自己的穿搭经验时说到,LACOSTE 象征着一种休闲舒适和法式优雅的生活态度,正是他平时喜爱的穿搭风格。

而品牌2017 春夏系列新品则令人联想起1990年代风靡一时的运动风潮——趣味的图案,波普配色以及小凸纹网眼等面料,打造充满无限生机的动感造型,无论是男士或女士,无论是沉稳内敛,亦或是俏皮活泼,都能在让你顷刻间散发出独特魅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