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单车出行成城市新风尚

单车出行成城市新风尚

2017-05-05 08:04:4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这个“五一”,共享单车着实火爆了一把,相邀三五好友骑行踏青已成为城市周末休闲的一种新潮流。在移动社交APP易信上的图片社交版块“晒一晒”上,单车出行的精彩瞬间也被网友迅速围观,与以往自行车不同的是,晒一晒上不乏高频出镜的共享单车非常吸引眼球。

针对目前火热的单车出行,易信在网络展开了一项“低碳生活单车出行”的数据调查,结果显示,单车出行已成为小汽车、公交地铁之外的第三大出行方式,超三成网友表示会选择单车出行游玩锻炼。

在单车出行的目的及用途上,游玩锻炼成为很多网友的首选。据易信此次数据调查显示,有34%的易信网友表示骑单车主要是为了游玩锻炼,29%的易信网友选择上班上学骑单车,骑单车用于吃饭购物的占比则为19%,另有18%的网友选择了其他的目的和用途。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