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联通春交会暨众筹5.0现场会重庆揭幕

中国联通春交会暨众筹5.0现场会重庆揭幕

2017-04-28 07:56: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4月27日,以“大合作 全网通 共精彩”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联通信息终端春季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在重庆拉开帷幕。据了解,联通春交会暨终端众筹现场会是由中国联通发起打造的全品类、全产业链、全生态的终端品牌活动,是最全面、最开放、最广泛的智能终端闭环生态系统。

据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介绍, 2015年以来,众筹活动聚焦的智能终端累计销售规模突破1亿台,今后,中国联通将与产业链伙伴共同服务好2.6亿用户,落实国家提速降费部署,拉动用户4G消费升级”。中国联通实体渠道总经理巩颖在会议中做了“新实体 大众筹 大合作”中国联终端渠道众筹合作策略主题演讲,以“大合作 大平台”的形象,开启了全新的中国联通终端众筹5.0。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会议上,中国联通推出“全网通三大联盟”,联合产业链伙伴共同打造包括“营业厅供应商联盟、平台联盟和集采联盟”的渠道终端联盟。通过联盟联动、服务统筹等合作模式的变革,提升对渠道的终端供应能力和服务能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现场首批46家营业厅供应商联盟成员、100家平台联盟代表成员、11家集采联盟成员代表与中国联通高层领导,共同开启了“全网通三大联盟”成立仪式。“全网通三大联盟”的成立是中国联通和终端产业链合作新模式的里程碑。

此外,中国联通“沃易购”、“沃零售”两大平台能力完成迭代升级,向产业链进一步开放,同时将向全产业链输出能力,提供大平台、大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