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正版“兔八哥”首次来汉

正版“兔八哥”首次来汉

2017-04-21 03:31: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郑昊)日前,华纳兄弟旗下的著名卡通形象——乐一通(Looney Tunes)武汉首展,亮相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包括兔巴哥、达菲鸭、崔弟、傻大猫在内的一众全球知名卡通形象悉数登场,受到超过万名游客的热烈追捧。

记者看到,此次活动由华纳兄弟消费品部与武汉天地联手打造,将壹方购物中心打造成乐一通的“壹Fun乐园”,营造一个卡通摩登时尚季。在这里你将会领略不一样的美式街头,模仿美国洛克公园为造型的特别篮球场,可以挑战一下你的灌篮技巧;有着乐一通涂鸦的地铁站可以参与“穿越火线”的互动游戏;在不远处的拘留所,大嘴怪困在里面,你可为它的逃跑助一臂之力;参与这一系列的游戏可以获得积分奖励,还有独家限定礼品等你来拿。

“这是乐一通卡通形象首次来到武汉展出,我们希望消费者和游客能够在这里收获最好的体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壹方购物中心去年9月开业以来,深受武汉市民的支持与喜爱,迅速成为一站式国际风尚购物中心。未来,壹方还将举办更多与时尚人群息息相关的各类活动,希望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该展览将一直持续到6月18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