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入选五一假期十大热门客源地 出境游最多

武汉入选五一假期十大热门客源地 出境游最多

2017-04-20 16:09:01 来源:楚天金报

(记者戴辉)虽然距五一小长假还有10多天,但记者从武汉春秋、康辉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五一假期前后出境游线路预订已进入高峰,欧美、澳新等热门长线游线路基本告罄,短线如东南亚、日本等预订也已超过七成。

武汉春秋国旅董事长齐某介绍,今年武汉五一亲子游、邮轮游增长较为显著。出境游方向上仍以日本、东南亚、欧美等为主,出游天数上选择5-7天的游客占比较高。其中,东南亚得益于丰富的海岛度假资源,以及签证免签、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等政策利好推动,相关路线格外热门。

据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多数游客出游天数为5-7天,选择节前3天拼假的约为三成。上海、北京、苏州、广州、杭州、深圳、武汉、常州、南京、合肥位居热门客源地前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