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在拥挤的电梯内发生口角 莽汉竟持刀刺伤三人

在拥挤的电梯内发生口角 莽汉竟持刀刺伤三人

2017-04-20 09:47: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黄女士被刺伤,指骨骨折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李辉)昨日早上,东湖高新区光谷中心花园小区内,一名男子在电梯内与一女子发生口角,持刀先后刺伤三人。

监控录像显示,昨早8时26分,一男一女走出小区B2栋大厅,女子准备拦住男子,却遭对方殴打。随后,两名男子赶来,与女子一起试图控制住打人男子,但一番打斗后,男子还是走出小区。

受伤女子黄女士说,当时她赶着去上班,挤进一部拥挤的电梯,与里面一名男子发生口角,对方打了她两拳。她打电话叫同事来,并在一楼拦住男子,对方却掏出一把折叠刀来动粗,她的同事宋先生和姚先生也被刺伤。事发后,男子逃离现场。

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医院看到,黄女士被诊断为隐性脊柱裂、指骨骨折,宋先生左大腿、左前臂开放伤,姚先生左腿外侧有一处伤口,三人均已入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此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