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硕推出笔记本电脑灵耀3

华硕推出笔记本电脑灵耀3

2017-04-14 08:32:3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近日,华硕推出灵耀3超薄笔记本电脑,其不仅拥有强劲的硬件性能,更是采用高品质的视觉应用技术,加上超窄边框和外观设计,为用户提供细腻逼真的感官体验。

灵耀3据有强劲的硬件性能,其搭载Intel Core i5-7200U处理器,可以承载多个大型软件同时运行,配合8GB低电压LPDDR3内存,更是可以秒开3D绘制、视频特效制作、数据库等相关大型软件。在存储上,灵耀3配备512GB SSD固态硬盘,可以提供用户日常办公时软件、文档足够的存储空间。尤其是灵耀3搭载的第三代SSD固态硬盘,相比传统的机械硬盘的优势就更突出,因为硬盘内部没有机械部件,因此不会出现机械故障,让数据储存更安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