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线下服务搬到线上 口碑发布“码”战略

线下服务搬到线上 口碑发布“码”战略

2017-04-14 08:32:3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只要贴一张二维码,线下的实体店就可以很方便的接入移动互联网。消费者在手机上扫码就能完成预约、排队、点单、领优惠、支付等一系列消费流程,商家也能更好的识别消费者,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特色服务,同时还能基于二维码,优化门店的服务流程,提高翻台率,用相同的人力服务更多的消费者。

近日,口碑发布“码”战略,计划把线下300万家门店通过二维码与口碑店铺接入移动互联网,帮助他们更智能更高效的做生意。

“二维码是线下门店在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口碑公司CEO范驰说,口碑为线下商家搭建了一条更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需求的新通路,从二维码到店铺,再到支付,形成消费闭环。这条新通路,可以帮助线下商家利用移动互联网来更好地管理和经营好自己门店的客流与生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