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周六起月湖桥硚口路机动车禁行

周六起月湖桥硚口路机动车禁行

2017-04-13 08:24:2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交警建议施工期间,汉口往来汉阳车辆,早晚高峰尽量选择古田桥、长丰桥

本报讯(记者 李璟 通讯员 李佳 陈菲)昨日,武汉市交管局通报,2017年4月15日至2018年7月31日,汉江大道工程(宝硚工程、月湖桥拓宽工程)将进行施工。交管部门将于本周六(4月15日)0时开始对月湖桥、硚口路(解放大道至沿河大道段)实施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

根据前期调研、踏勘的情况,综合专家、市民的意见,制定出台相关交通管制措施:封闭施工期间,月湖桥、硚口路(解放大道至沿河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取消京汉大道(崇仁路至沿河大道)、崇仁路(解放大道至沿河大道)、汉西路(解放大道至沿河大道)停车泊位。

交警建议,月湖桥封闭期间,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以选择绕行晴川桥、江汉桥、知音桥、古田桥、长丰桥、汉西路、崇仁路、沿河大道、中山大道、京汉大道、越秀路等周边道路。

交警建议市民往来汉阳、汉口区域、通行硚口路方向,尽量采用地铁(轻轨,地铁3号线、6号线)、公交等方式,最后一公里可利用步行、自行车解决。汉口往来汉阳的车辆,早晚高峰出行尽量选择古田桥和长丰桥,避免堵在车流集中的知音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