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除了风雨 还有挑战和感动

除了风雨 还有挑战和感动

2017-04-10 01:37: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纪文君

去年汉马的最美赛道倍受赞誉,2017武汉马拉松虽然遭遇了雨天,但“有江湖、有文化、有挑战”的特色却依然如故。两个多小时的跑马途中,选手们沿路除了能看到大武汉标志性的大江、大湖的雨中美景外,武汉的历史和文化也由赛道串起,在奔跑的途中感受历史变迁。

起跑后不久,就经过重新修葺一新的中山大道,这条街是江城近代商业、文化、水电、交通之根,已有110余年的历史。在这个多桥之城,汉马此次线路绕开晴川桥,经过江汉桥,并路过最具盛名的武汉长江大桥,让来自全球的跑友体验这座经历60年风雨沧桑大桥的魅力。

而全马选手则在世界级的东湖绿道中完成最后的冲刺,本届汉马赛道完整途经湖山道及湖中道两个主题绿道,选手将东湖磨山美景一览无遗后,最终进入欢乐谷终点。

虽然小雨淅沥,但不少跑友都直言陶醉于沿途的湖光山色,有了最美赛道,区区小雨又如何?

浩浩荡荡的马拉松参赛选手通过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

汉口江滩起跑点,发令枪一响参赛选手出发。

在终点站欢乐谷,一位跑过终点的选手倒立庆祝。

长江大桥上各种搞怪玩乐的选手。

一位正在自拍自己成绩奖牌的选手。

激情、理性同在

用责任视角

把构成历史的碎片

一一存档

影像志 第468期

摄影:本报记者 王筝

线索电话:027-68883263

邮箱:cjsbyx@163.com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