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光谷发布首批378项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清单

光谷发布首批378项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清单

2017-04-07 12:35:40 来源: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日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正式发布政务服务中心首批“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事项清单共378项:“马上办”事项清单132项;“网上办”事项清单50项;“一次办”事项清单196项。同时,细化审批服务事项的子项,让纳税人“一路畅通”,让企业和居民好办事。

据了解,“马上办”就是能够“当场申报、立等可取”的事项;“网上办”就是能够“网上申报、网上办结”的事项;“一次办”就是能够“一次申报、免费送达”的事项。

据了解,近年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新设数量连续三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2016年全年,年新增企业首度突破万户达12613户,今年1-3月,新设企业3221户,创历史新高。目前,该区企业登记窗口办件量日均超过600件,平均办事时限压缩至2.5个工作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