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长江商报第十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方案

长江商报第十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方案

2017-04-06 15:19:50 来源:


一、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武汉市委、湖北长江商报社

协办:武汉市青年创业中心、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大学生创业协会

媒体支持:《第一生活》、《新周报》、长江商报官方微博、微信、长江商报官网、汉网、知音网、虫谷choco大学生微信公众平台 

 

二、活动内容

主要活动:第十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

系列活动:策划创意大赛、实战销售大赛

互动活动:活动期间各校区选拔优胜队,各分赛区角逐冠军队,长江商报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各赛段的成绩进行评分。

三、活动意义

通过此次大赛帮助在校大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综合素质,丰富时间经历,积累经验,搭建商家走进校园平台,为商家提供校园推广机会。

四、活动时间

队员报名:2017年3月11日至2017年3月30

营销大赛宣讲会:2017325

确定评委:201744

启动仪式:48日(周六)

初赛N6201749——426

复赛22017427——514

谁是人气王网络投票:2017516——520

决赛及成果展示  515——521

五、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登录网站changjiangtimes.com按要求报名即可:湖北长江商报官网。

活动咨询:湖北长江商报社:68892790 13871497050

六、活动宣传

1参与活动的高校均可获得长江商报、长江商报官网、长江商报官方微博的相关活动宣传;

2在活动开展期间,参与合作单位可通过活动进行宣传;

七、奖项设置

冠军(1支)最佳营销团队称号,团队获得奖金6000元。
亚军(2支)优秀营销团队称号,团队获得奖金3000元。 
季军(3支)优秀营销团队称号,团队获得奖金2000元。 
优胜奖(9支)优秀营销团队称号,团队获得奖金500元。

最佳组织奖(10名)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均获得奖金500元。

最佳指导老师奖(10名)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大学生活动先进单位(10名)获奖高校将进行荣誉授牌。

最佳人气奖(2名)第一名获得奖金1500元,第二名获得奖金1000元。 

以上所有奖项均可获得证书,获奖团队及个人可进入相关企业人才储备库。

 八、活动宣传

1活动期间,湖北长江商报将对活动进行推荐宣传。

2活动期间,湖北长江商报将定期推出最佳人气团队网上投票、各校区优秀团队的宣传报道。

十、报名对象:武汉地区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团队均可报名。

 十、报名要求

1、各高校组织者报名须以协会名义进行推荐,各高校同学报名须组成小组。

2合作单位报名需登记名称、地址、电话、活动负责人等相关信息。

 十一、评选方式

 1初赛策划方案分数

 2实战成绩分数

 3成果展示专家点评分数

十二、评选结果公布

初赛分数占总分的20%,复赛分数占总分的50%,成果展示分数占总分的30%,各校或及赛区的排名结果将在、长江商报官网、微博、湖北长江商报公布。

十三、参与高校

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大学、长江职业学院、湖北交通职业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武汉商学院、武昌工学院、华科文华学院、江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珞咖学院、武汉轻工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武汉电力职业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武汉船舶职业学院、湖北美术学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