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巧了!一个取钱一个挂失 小偷与失主在银行偶遇

巧了!一个取钱一个挂失 小偷与失主在银行偶遇

2017-03-30 08:12:01 来源:湖北日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陈胜)一个取钱,一个挂失,小偷与失主居然在银行窗口偶遇,小偷当场被抓。28日,一名女子因入室盗窃被蕲春警方拘留。

网络配图

当日,在蕲春某宾馆做服务员的丁女士回到宿舍里,进门后发现自己的钱包被人偷走,里面有银行卡、社保卡等,还有两张银行存单,共计1万多元。丁女士顾不上报警,就急冲冲奔向漕河三路的某银行办理挂失。当她赶到时,隔壁柜台有一名女子,手拿一个钱包,并且递给银行工作人员两张存单要求办理。丁女士看见那个红色钱包越看越觉眼熟,忍不住再看一眼银行存单,竟发现正是自己被偷走的存单。丁女士一边用手机报警,一边向银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并一把揪住该女子。

原来,这名偷钱包的女子姓李,今年44岁。当日李某潜入丁女士的宿舍,见屋内无人便将钱包偷走。事后发现钱包内有两张存单,便想着将钱取出来,不料竟然遇上正来挂失的失主丁女士。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李某带回派出所,李某承认了自己入室盗窃的违法行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