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德国考泰斯武汉工厂昨日投产 武汉速度令人惊叹!

德国考泰斯武汉工厂昨日投产 武汉速度令人惊叹!

2017-03-30 06:19:01 来源:武汉晚报 

考泰斯公司全球CEO兼总裁约克·浩滕斯道 记者康鹏 摄

本报讯(记者康鹏 通讯员周明德 彭宇)昨日,德国考泰斯公司武汉工厂在武汉开发区投产,年产25万套汽车塑料燃油箱。公司全球CEO兼总裁约克·浩滕斯道惊叹武汉速度,“从签约落户,到工厂建成,再到第一台设备进场,只花了短短5个月的时间。这种速度在我们全球的工厂中都是最快的”。约克·浩滕斯道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我看好武汉!”

考泰斯成立于1935年,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波恩,是全球汽车主机厂供应商100强之一,是行业内的全球技术引领者。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32家工厂,是全球众多汽车生产厂商的一级供应商。在亚洲,该公司共有班加罗尔、广岛、上海、广州、长春、重庆以及武汉7家工厂。

浩滕斯道说,武汉工厂将通过使用考泰斯最新的“下一代油箱”技术,生产可用于混合动力车塑料燃油箱,可减轻燃料油箱重量,降低排放,能够帮助中国的汽车主机厂达到国Ⅵ标准。“国Ⅵ标准将于2020年施行,目前也有一些企业先走一步,提前采用高标准的燃油箱。”

浩滕斯道说,武汉将成为考泰斯全球生产网络中的重要一环。他建议武汉培养更多工匠人才。“中国的发展环境很好,但我们需要更多有竞争力的制造业技工,包括焊接、组装等业务。我们的机器全天候运行,也需要大量能维护机器的工程师”。

听说武汉正在大力吸引创新创业人才留汉、回汉发展,他热情地表示,愿为武汉代言。“武汉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提供了大量的机遇和挑战,可以提高你的技能,增长你的知识,回武汉,加入我们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