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羽毛球亚锦赛4月在汉举行 李宗伟确认参赛期待卫冕

羽毛球亚锦赛4月在汉举行 李宗伟确认参赛期待卫冕

2017-03-22 08:28: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 通讯员 张文旭 姜紫嫣)201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5日至3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卫冕冠军李宗伟已经确认参赛。从“林李大战”到“谌李大战”再到“石李大战”,李宗伟是永恒不变的主角,有“李”的比赛就有看点。

说起李宗伟,球迷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上届武汉羽毛球亚锦赛上,李宗伟在半决赛及决赛先后战胜林丹、谌龙,最终摘得男单桂冠。值得一提的是,李宗伟自2016年6月9日重登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后,至今己连续41周稳居榜首,目前领先世界第二位的约根森的积分达到了13579分。本届羽球亚锦赛,卫冕冠军李宗伟依旧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无论是心理状态还是竞技水平,李宗伟都保持着稳定和高水平。面对老对手林丹、谌龙,甚至是年轻新星石宇齐的挑战,激烈的对决即将上演。

李宗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