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神州租车去年收入增长29%

神州租车去年收入增长29%

2017-03-17 08:17:3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近日,神州租车(0699 HK)发布2016财年全年业绩,总收入达人民币64.5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达14.6亿元;车队利用率再创新高达65.1%,注册会员同比增长55%,公司各项财务和运营指标均保持强劲增长。

财报称,得益于短租自驾业务强劲增长,以及在中国汽车租赁市场的领导地位,神州租车业务收入持续稳定增长。神州租车总收入从2015年的50亿元增长至64.5亿元,同比增幅达29%;短租自驾租赁业务收入表现抢眼,同比增长19%,平均每日在租车队同比增长15%,短租业务核心指标车队利用率进一步提高至65.1%。

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第四季度神州租车的业绩表现迎来里程碑式增长。其中短租自驾业务量增幅达45%、收入同比增长28%,均创三年新高;车队利用率同比提高5个百分点,达65%;自由现金流6.2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