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百余所国际知名大学来汉招生 3名学生现场面试获预录

百余所国际知名大学来汉招生 3名学生现场面试获预录

2017-03-13 06:38:01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昨日,长江日报和新东方联合举办2017年春季国际教育展,百余所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大学、高中负责人来汉现场招生,武汉本地15所优质国际高中及国际班的代表、海归留学精英、留学规划专家,为到场的近3000名家长和学生提供最新留学动向,解答关于国际化教育的疑惑。

孩子从小的教育该如何规划?如何能上一所好初中?重点高中有哪些“初升高”政策?要不要在高中就送孩子出国?参加国内高考还是出国读大学?读完大学之后想出国应该如何进行留学规划?学了这么多年英语到底处于什么水平?大学毕业后应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这场国际教育展覆盖0岁—25岁人群,内容涵盖少儿教育、中考、高考、英联邦及美国高中、本科、研究生留学等。其中,美国5所高中的校长现场招生,对30名初中生进行面试。

展会上,莫德斯托基督学校、主教瑞尔登男子高中、罗玛琳达学院、特尼缇学院、蒙特利湾学院等5所美国高中的校长现场考核学生的口语能力、理解能力、兴趣爱好以及自信度。其中3名学生被莫德斯托基督学校预录取。招生官表示,这3名学生的口语、发音、沟通能力以及状态都非常不错。学生后期如果申请这所学校可以免面试,只要成绩和材料符合要求即可被正式录取。

长江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国凯斯西储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等世界名校展台前都围满了人。虽然多是大学生咨询留学事宜,但也不乏一些中学生家长。“我的儿子学习成绩还可以。但如今国际化教育是大趋势,我们想为儿子多规划几条路。男孩也应该出去闯一闯,所以这次我们来深入学习一下。”孩子在武汉六中读高二的吴女士说,“难得一次性遇见这么多国际大学负责人和留学规划专家。从选择去哪个国家留学、需要准备哪些申请材料到如何有针对性地学习,我们都有了初步了解,收获很大”。

“来咨询的武汉家长对孩子要不要出国比较犹豫,大多是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态。”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副总监孙占东说,“每个孩子的实际情况不同,需要从成绩、性格、爱好、能力等各方面综合考虑。如果有出国意向,最好早规划,建议从中考后就开始准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