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数据解析国人信用环境

大数据解析国人信用环境

2017-03-10 08:13:3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近日,由CCTV 2套财经频道奉献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发布之夜》正式播出,搜狗依托自身庞大的用户积累和先进的技术,为公众提供了全新的“大数据”角度,观察当下中国的信用环境。除了搜狗,此次央视还携手腾讯、阿里、京东、小米等知名企业进行联合调查分析,更有董明珠、雷军等大咖齐聚数据发布之夜,共同揭晓50大核心数据发现。

大数据显示:2016年人们对于信用环境的关注度比2015年上升了19%,关注群体中近70%为青年男性,且60%拥有大学及以上学历;全国范围看,广东人对于信用环境相关内容最为关注,占比达到12.32%,其次是山东人8.93%,位列第三的是江苏人,占比6.76%;大众最关注的内容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第三方支付实名认证”“企业征信”以及“个人征信”。除此之外,关注信用体系内容的人群对理财、健身、购车有着浓厚的兴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