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居民可享一站式“健康”家装

武汉居民可享一站式“健康”家装

2017-03-08 08:11: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李峰)3月4日,为庆祝乐居华庭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正式开业,乐居华庭特在泛海喜来登酒店举办了开业盛典。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家装品牌乐居华庭U+,此次武汉正式开业,将最大化丰富广大业主对家装的需求。

开业庆典当天,前往参会的业主让现场座无虚席。设计师们带领业主参观了自己的作品,还对业主在装修知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乐居华庭U+装饰集团貌岸然作为一家集家装设计、施工、主材、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整体家装企业,开创并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革命性互联网家装新模式,颠覆了家装行业的传统格局,旨在打造最透明的行业新标准!他们表示,交房不合格,砸掉重装!样板间等于实景装修,杜绝虚假。

本次活动还宣布:乐居华庭装饰集团在2016年获著名风头“联创永宣”数亿元投资,未来三年乐居华庭将在全国两三百个城市开设线下体验厅,把这种先进的家装模式,带入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城市的业主享受到既透明又标准的家装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