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三八妇女节多个景区为“她”优惠

三八妇女节多个景区为“她”优惠

2017-03-07 07:48: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江楚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武汉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为广大女性送福利。武汉植物园针对女性同胞们推出了赏花优惠活动。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游客都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国家、省、市“三八红旗手”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不仅推出了3.8专享套票178元(限2名女性同时使用),而且有海洋双重好礼——购买专享套票的前30名,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凭专享套票免费获得拍照资格。另外3月8日出生、获得2016年“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的女性,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3月4日—8日,欢乐谷推出女神专享特惠,女士微信购买日场票享半价优惠,仅需100元/人。当天,现场办理单人年卡享6.7折,398元/张。

消泗油菜花节开幕 武汉进入“花城模式”

本报讯(记者 江楚雅)3月4日,第五届知音故里消泗油菜花节开幕,近2万游客在蔡甸消泗约5万亩壮观的油菜花海中畅游。而随着本届油菜花节的开幕,2017年江城赏花大幕也正式全面拉开。

此次油菜花节由武汉市农委、武汉市旅游局、蔡甸区人民政府、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全球摄影网联合主办。与此同时,中国新歌声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战队系列赛事也在金色花海里正式启动,并将在随后进行海选、初赛、晋级赛以及决赛。

据预测,本届油菜花节将接待游客突破40万人次,带动群众增收8000万元以上,分别比去年增长30%。据悉,消泗油菜花盛花期将从现在持续到4月初,这也是最佳观赏期。双休日是游客高峰日,周一至周五,游客相对稀少。市民如果有空,不妨选择非双休日前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