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京东到家首推生鲜“7天无理由退货”

京东到家首推生鲜“7天无理由退货”

2017-03-03 07:22: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近日,京东到家推出了含生鲜商品在内的“7天无理由退货”保障服务,得到了包括沃尔玛在内的众多商家力挺,也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业内人士认为,生鲜等商品退货服务的推出不仅能够打消用户在线上购买生鲜等商品时的顾虑,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完整的购物保障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据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1月开始,在京东到家平台上选择带有“7天包退”标志的门店购物,则此门店售出的所有商品均可享受7天内(订单完成次日为第一天)无条件退货服务。用户可以在7天内从京东到家APP中发起售后申请,或者直接联系客服申请售后。

沃尔玛也第一时间响应了京东到家推出的生鲜等商品“7天无理由退货”这一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到家合作的众多商家里,不论规模大小,都需要经过同样严格标准的审核,正是这些优质商户自身的高品质服务,才能让京东到家的“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从根本上加了一道“保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