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荣获四届羽毛球亚锦赛举办权

武汉荣获四届羽毛球亚锦赛举办权

2017-03-02 07:53:1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将举办2017年至2020年连续4年亚锦赛,成为连续举办届数最多的城市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昨日,记者从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获悉,武汉市成功获得2017年至2020年连续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的举办权。在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2015年至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的基础上,武汉市再次成功获得2017年至2020年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的举办权,至此,武汉市将成为亚锦赛历史上连续举办届数最多的城市。

201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5日至3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率先开拍。作为亚洲顶级羽毛球赛事,羽毛球亚锦赛将成为羽坛高手们云集的舞台,届时将有来自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等亚洲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人参赛。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每个单项亚洲排名前10的顶级选手必须参赛。2016年亚锦赛决赛时,夺冠热门选手谌龙惜败“大马一哥”李宗伟,屈居亚军,因此2017年再战江城武汉,谌龙能否冲上亚锦赛单打冠军宝座,值得期待。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始于1962年,从1991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连续六年举办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有助于武汉市打造“羽球之都”的国际化品牌赛事形象,同时还有利于加快培育武汉国际赛事运营管理团队的建设与升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