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高峰期开车去绿道东湖路最堵 其次徐东车速比走路还慢

高峰期开车去绿道东湖路最堵 其次徐东车速比走路还慢

2017-02-28 08:04: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东湖绿道、中山大道两大惠民项目开通运行整整两个月,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去游玩。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布两处道路交通运行分析,提示市民了解规律避堵。

东湖绿道开通以来,几乎每个双休日都是客流爆满,日均客流15万人以上,超过了2015年单日最高峰10万人,工作日的游客流量较平稳。双休日周边易堵道路依次为:二环线东湖路、徐东大街、红庙立交、鲁磨路、植物园路、青王路、东湖隧道。其中二环线东湖路、徐东大街拥堵时间由9:30持续到18:30。

交警建议:前往东湖绿道尽量选择“地铁、公交车+自行车、步行”方式。必须开车前往的,可前往落雁景区停车,以免被堵在梨园、磨山。

中山大道早高峰时达到基本畅通等级,而周边的沿江大道、京汉大道、解放大道依次更为拥堵,部分路段达到中度拥堵等级。

交警建议:中山大道从一元路至武胜路段,每天9:00之前、22:00以后,社会车辆可以通行;在7:00-9:00,视情况由中山大道通行更能避堵。另提醒,在七、八、九这3个月,中山大道允许社会车辆通行时段为9:00之前、23:00之后。(楚天都市报 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鹏张勇实习生邱楚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