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光谷“电工夜校”开讲 提升企业用电管理水平

光谷“电工夜校”开讲 提升企业用电管理水平

2017-02-28 07:41: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王欣)2月26日,由国网武汉市东新供电公司举办的“电工夜校”首次开讲,40余家企业的90余名电力设备负责人走进了“电工夜校”。

国网武汉市东新供电公司作为光谷的电力引擎,肩负着70余家中国500强企业、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等重要企业的电力供应。然而,部分大型企业在注重专业技术水平提升的同时,用电管理水平及安全防护理念却未得到同步提升。

据了解,东新供电公司已针对辖区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制定了全面详细的“课程表“,旨在协助客户熟练掌握电网系统的管理措施、操作基本常识、保护原理、配网自动化、电能计量、安全救护等相关知识,提高客户厂用电设备维护自保能力,全方位确保供电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