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格力第23届春季品质服务月启幕 消费者可享空调免费保养

格力第23届春季品质服务月启幕 消费者可享空调免费保养

2017-02-24 03:18: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 通讯员 覃昱)昨日,记者从湖北格力电器获悉,从今日(2月24日)起,格力第23届春季免费保养服务月活动启动。消费者可通过格力专卖店及卖场专柜登记报名预约,享受免费清洁保养、电气安全检查、空调支架安全检查等品质服务项目。对于超包修期的空调格力还提供免费维修服务,报名截止时间是3月26日。

对于空调,用户虽然可以自己清洗室内机,但是由于室外机悬挂外墙,清洁和保养起来不方便,用户徒手操作安全性不高,格力每年都会在春秋两季调拨专人、拨出专项资金开展品质服务月活动,累计为荆楚百姓免费保养空调50万台以上。

另外,在这次的品质服务活动中,格力再一次详细规定了支架检修的步骤与细节:(1)检查固定支架螺栓数量是否足够(挂机6颗、柜机8颗);(2)检查支架有无生锈,生锈是否严重;支架焊接部位有无脱焊、虚焊现象;支架若需更换必须向用户说明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建议用户更换空调支架。

“格力践行品质服务,彰显企业诚信之道,格力免费服务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这项工作虽然会耗费很多人力、物力,但是对于用户使用体验和使用安全来说却意义很大,所以我们格力要一直坚持做下去。”格力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林易表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