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第十届建博会下月亮相武汉

第十届建博会下月亮相武汉

2017-02-23 07:22:0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3月29日至31日,第十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暨论坛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博览会组委会介绍,今年的主题为“推广绿色建材 营造宜居环境”。届时将展出大批适合公共建筑和市民家用的“接地气”节能产品,其中装配式建筑将成最大热点。

据介绍,届时包括远大住工、中建科技等中外知名400家研发企业将参展,这批企业均将以大型特装形式亮相建博会,通过混泥土PC、木结构、钢结构展示装配式建筑各个产业链,让市民零距离接触。其中作为我国唯一一家综合性“住宅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的远大住工,今年将首次来汉全面展示,除了展示PC预制混凝土成套装备、“全装配式”别墅之外,还将带来“地下工程建设的预制叠合装配整体式新技术”,即将装配式建筑做到城市地下,直接为城市管廊、海绵城市领域服务,引发行业内人士高度关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