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去年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15个

湖北去年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15个

2017-02-22 07:13: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邓腾)昨日,湖北省科协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上透露,去年湖北省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15个,总数达402个。

据了解,院士工作站站点覆盖了全省市和一大批传统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共有省内外118位院士、302位专家与湖北402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技术对接,签定合作协议410多项。

去年,湖北省科协组织全省1748家企业的近百万科技工作者进行相关活动,在襄阳、黄石、宜昌等地高新园区建立“企业科技信息服务推广应用平台”,运用国内外专利技术为园区370多家企业服务,为企业新增利润11亿元。仙桃市科协在建立专家工作站的企业开展相关活动,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企业增加收入7780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