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网传斗鱼拟融资10亿元 斗鱼回应:并无计划

网传斗鱼拟融资10亿元 斗鱼回应:并无计划

2017-02-22 07:13: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2月21日,有消息称,斗鱼直播正在需求融资,拟融资人民币10亿元(约合1.45亿美元),估值约为人民币82.54亿元(约合12亿美元),比上一轮估值增加了近20%。记者于第一时间联系上斗鱼相关负责人求证详情,对方表示公司暂无融资计划,此消息为虚传。

此前,斗鱼直播已获得多轮融资:2014年4月,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3月15日,斗鱼TV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B轮超一亿美金融资,同时,A轮投资人红杉资本以及南山资本都将继续投资;同年8月15日,斗鱼直播完成C轮15亿人民币融资,由凤凰资本与腾讯领投。

据斗鱼方面向记者确认,2016年斗鱼总计融资22亿元,且该公司在C轮融资时估值已超12亿美元,因此,估值12亿美元的说法并不准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