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鸡年大吉,交行免单季,武商量贩热闹开刷!

鸡年大吉,交行免单季,武商量贩热闹开刷!

2017-02-22 07:13: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不小心错过了交通银行武商量贩的“年货节”呀?没关系!不必失望,没有参加的小伙伴们又有新福利啦!2017年“交行免单季”交通银行&武商量贩2月5日强势回归了!开年大吉,为您奉上随机立减优惠,更有免单优惠等着您!

2017年2月5日至3月31日每周日,客户持交通银行太平洋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至湖北省内武商量贩所有门店刷卡购物满38元及以上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低5元,更可享38元免单优惠。

温馨提示:每周日上午8:30活动开始,名额多多,先刷先得,刷完即止;每客户每月仅限参与一次活动;交通银行仅限提供银行卡支付服务,所购商品质量问题由武商量贩门店负责;参加本活动,不允许对同一商品进行分单支付,团购、大额对公消费均不可享受此活动;活动期间发生商品退换货时,需遵从武商量贩退换货相关规定,退换规定由武商量贩负责相关解释。

还等什么呢?3月31日前每周日带上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与武商量贩来一场完美的约“惠”吧!

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客服专线95559,一卡在手,优惠全有!交通银行卡,你的专属优惠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