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迎来首个“WiFi航班” 可在万米高空发微信

武汉迎来首个“WiFi航班” 可在万米高空发微信

2017-02-21 11:46: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王茹)昨晚,武汉迎来首个“WiFi航班”,乘坐从武汉直飞悉尼的MU749航班的旅客,可在机上收邮件、发朋友圈。

    东航武汉公司介绍,只要成功购买东航、上航已开通空中互联的航班机票,即可申请免费体验价值258元的空中互联服务,在飞机上享受无限的上网乐趣。

    从2015年11月12日东方航空开启空中互联平台以来,到2016年12月31日,已经有53架东航宽体客机装载了WiFi设备,在13901个航班(航段)上提供空中互联服务,共有25万旅客使用过空中互联网络。

    据介绍,旅客登录东方航空APP,点击“航班动态”即可查询3天内WiFi航班具体信息。此外,飞机机身背部有凸起小背包模样的,客舱内贴有WiFi标识的,都可提供WiFi服务。在这些航班上,飞机一旦进入平飞状态后,旅客便可使用笔记本电脑和iPad等设备连接客舱内的WiFi信号,能网页浏览、即时通信、收发电子邮件等,暂不提供语音类服务。

    需要旅客特别注意的是,根据中国民航相关规定,在飞行过程中手机必须关闭,因此“WiFi航班”上也不能开手机上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