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球鞋交易平台StockX 获新一轮融资

球鞋交易平台StockX 获新一轮融资

2017-02-21 06:51: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日前,球鞋交易平台StockX宣布获得了新一轮600万美元融资。业内人士表示,需要注意的是,StockX的估值在10亿美元左右,作为体育产业分支的代表,体育产业的火热由此可见一斑。

公开的资料显示,StockX是一家像股市一样的网站,人们可以在上面转售、购买一些知名的限量款球鞋或新出的品牌。购买者和贩卖者通过网站的匿名竞价系统和数据分析工具,可以看到一双鞋自发售以来的所有销售记录,球鞋转售市场的价格可以像股票一样透明。

业内人士表示,这类网站彰显了目前体育产业的火热,“在球鞋的细分市场上能够拿到10亿的估值,说明体育产业的市场基数大,据了解,该网站即将开通亚太地区的拓展,希望能够找寻更多的球鞋市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