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暖心学长35封书信感言赠学弟学妹

暖心学长35封书信感言赠学弟学妹

2017-02-17 07:54: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李秋蕾 刘明)“信拿到手里的第一感受是意外,继而非常感动……”近日,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02班的35名同学,都收到了素质导师助理王港写给他们的一封信,这份别致的“开学礼物”饱含温情,同学们深受感动。

王港来自该校园林1501班,去年竞聘为环境设计1602班的素质导师助理。2月15日的晚自习,王港送出了开学礼物。

“趁着大学的美好时光,多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多结识一些优秀的人,多读几本喜欢的书,多给自己创造一些可以珍藏的回忆……”记者发现,35封信各不一样,每封信都有两三页纸数百字。王港介绍说,为写这些信,他几乎用了整个寒假的时间,每天都会写一部分。

该校环艺1602班素质导师席艺涵说,“这次的送‘信’行动不仅感动了学生们,也使我们老师们倍感温暖。在王港的带动下,整个班级学习氛围浓厚,班风很好。”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