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有情人”一天为影市贡献3.84亿

“有情人”一天为影市贡献3.84亿

2017-02-16 07:26:5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月14日虽然是周二工作日,但借着节日的浪漫气息,原本应该陷入淡季的影市一夜之间回归了春节档的热度,单日票房达到3.84亿。不少情侣在网络上晒票根秀恩爱,晚场电影更是一票难求。

今年的情人节档有《爱乐之城》、《疯岳撬佳人》、《合约男女》三部爱情片应景上映,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其中,获得奥斯卡14项提名的歌舞片《爱乐之城》单日票房报收7150万,加上元宵节点映,累计已达8350万,这也创造了歌舞片在国内的最高首日票房。此前,歌舞片票房冠军还是2013年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天台爱情》,该片票房为1.2亿。票房第二和第三分别是《悲惨世界》(6300万元)和《如果·爱》(3000万元)。

从《爱乐之城》的首日表现不难预测,该片将毫无疑问地打破《天台爱情》保持的歌舞片票房纪录,只是最终数字锁定在多少,还需要看该片的后续表现。虽然目前《爱乐之城》口碑高涨,但歌舞片的类型其实并不被业内看好。事实上,《爱乐之城》也并非昨天的票房冠军,令人颇有些意外的是,情人节的最大赢家并非一众爱情片,而是上周上映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这部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爆米花动作片昨天拿下1.625亿,创造了该片上映以来的单日票房新高,累计已达6.49亿。此外,《疯岳撬佳人》首日拿下3320万,《合约男女》首日收获3310万。(北京晚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