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器官移植全球治理中的“中国方案”获肯定

器官移植全球治理中的“中国方案”获肯定

2017-02-10 07:45:0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8日在梵蒂冈闭幕,各国代表讨论并签署全球反对器官贩卖声明。中国代表在会上主动分享和推介器官捐献与移植管理的“中国模式”,获得主办方和与会代表的积极评价,也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中国首次在国际器官移植高级别会议上发出中国声音并参与制订规则,表达了中国推进器官移植事业健康发展的意愿。

在此次峰会上,中国代表全面、客观地介绍了中国的相关做法与经验,展现了开放、自信与透明的形象,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赢得各界代表一致好评。与会代表对中国器官移植法制管理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予以肯定。

(新华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