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阿里体育获亚冬会独家新媒体版权

阿里体育获亚冬会独家新媒体版权

2017-02-07 08:41: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昨日,阿里体育官方宣布与亚奥理事会达成合作,获得第八届亚冬会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新媒体版权,这也是阿里体育首次进军冰雪领域。很明显,随着冬奥会的临近,中国体育巨头将目光更多地聚焦在了冰雪项目上。

早在2009年的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亚冬会就被放在冬奥会前一年举行,因此本来在2015年举行的亚冬会挪到今年,将于2月19日至26日在日本北海道的札幌市和带广市举行。成立不到两年的阿里体育,成立一年时就用1亿元买下奥运会转播版权让众人侧目。此外,大手笔冠名世俱杯也是阿里体育的代表作。对此,阿里体育副总裁李峰表示,2015年中国体育赞助的市场规模在1350亿元左右,按照5万亿的规划,到2020年,整个体育赞助的长尾规模的资源可能在1500到2000亿之间,到2025年,体育赞助的市场规模会超过7000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